夏风逐烟听雨眠

cn:夏眠/伍妖
主平台b站@伍妖君
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大学牲
写作/绘画/电竞/分享日常生活

不是挂人,只是为了勉励自己成为人皇

这是一局红教堂排位,我是先知,我基友是佣兵,还有两个调香(调香1和调香2)

这沙雕(调香1)开局秒倒,我们三个人好不容易开了五台机,开门战靓仔把另一个调香打倒了,我去开门佣兵去救,佣兵救下调香2之后倒了。

我在门口盯着,给了调香2一只鸟,调香2不负众望的把靓仔拖到人皇机附近,直到佣兵自摸完,我赶过来接应。

最后翻盘了,平局,调香2最后还是没跑出来,不过成功拖了靓仔一会儿。

然后这屑申请好友,敢情是来骂我的,淦。我看了她的段位,一阶三小蜜蜂。(我二阶二)

唉,也是我太蔡了,如果我是人皇也匹配不到这种队友……

祝大家天天出金光 不要遇到这种队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)